盗笔/漫威/全职/Clamp
【咸鱼期】
微博酌梅_3000

今天有个宝宝问我为啥耿直地喜欢喻叶

嗯没错就是这样√

花楚酒霖:

喜欢喻叶的理由很简单啊,因为他们配,合适,双双苏我一脸(这里是重点快在书上标出来


喻文州与叶修,为Y,为一,为依,为伊。即:两点合拢为一线,殊途同归,双双唯一,难舍难离,相携相依。


喻文州在我看来是沉稳内敛型,叶修在我看来是沉稳外放型;两人都是那种真实情绪不外漏,在心里隐藏很多事却很有担当的人。两名队长一个是笑而不语类,一个是嘴上不饶人类。但他们都是很聪明的人,能很快看清周围人的性格,能敏感察觉到很多事情,很懂得照顾朋友的感受很为他人着想,虽然方式不同但说白了都是很温柔的人,非要说的话大概就像温柔的水和温柔的风,所以我认为两人从性格上两人就是合适的,并非反差大才是萌。


再者两只老狐狸在一起简直苏到爆好吗!!(突然兴奋起来的患者.jpg,原文互动萌点多的我看一次能飞一次天(你,两人对峙的场面就是一个嘴上直开嘲讽另一个满脸微笑,大有“我就这样说了你能怎么着我来咬我啊,嘿反正我知道你不舍得”,另一个则是“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,没办法我就喜欢宠着你”的意思(捂脸


而且领队和队长啊!那是必须要来一发!邀请赛在国外时别的国家有队员随口一问“哎中国队队长哪个啊?”就有人回答“衣服上Y开头那个。”


然后一看过去两个穿着Y开头衣服的男人同时笑眯眯地盯着你,满脸都是“呵呵”,不过一个是(^_^),一个是╮( ̄▽ ̄)╭…………那个人一定满心《塞北的雪》《不如跳舞》(不是



评论
热度(308)

© 酉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